所以把土豆挖了

【五条悟×你】重生到咒回世界所以随心所欲喽(番外之五条悟)

*女主视角在合集。

*这是番外写五条悟视角。

*ooc怪我。

——————————————————————————————

  

  五条悟记得很清楚,那天他做完任务顺路去机场的网红甜品店,一个看起来很温柔的小姑娘迎面向他走来开始自我介绍“你好,我是来自中国的余镜澄,以后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五条悟看到她身上稳定的咒力,有点弱,但身体里还有隐藏的咒力,也许是被诅咒了,也许没有掌控的能力,那部分咒力无法释放出来。如果能纳为己用再好不过了,在此之前,要先查一下这个第一次见面就热情搭讪的女孩的资料,长得帅真是麻烦啊~

  

  五条悟没有想到,她还跟着上了车。不会是哪个烂橘子派来的,实力太弱,还是说,她真的很仰慕我,希望和最强近距离接触也情有可原呢,给个签名这件事还是可以接受的。

  

  五条悟静静地等着,在脑里已经展示了一场粉丝对偶像热泪盈眶的表白,等着等着,已经到学校了。五条悟还在想是不是伊地知在场她不好意思,余镜澄头也不回就打开车门走了。

  

  五条悟突然就不懂了。

  

  明明是她先搭讪,还大胆地坐上第一次见面的自己的车,现在却像个渣男一句话都不解释。

  

  后来解除误会后五条悟意识到,这是一个背景清白、咒术独特、还极具养成价值的咒术师,于是,把羞于表达自己的感情的迷妹调到偶像身边,五条悟觉得自己真是一个贴心的偶像。

  

  平时都住校外,高专里那间挂名的教师宿舍五条悟其实不常去。但那天体术课熊猫头上带的小礼帽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熊猫注意到五条悟的目光,做作地说:“啊,五条老师喜欢这顶(吸气)镜子老师出任务去奈良看到了想一定超级适合我所以当作伴手礼送给我并且确实很适合我的礼帽吗。(极速呼吸)”

  “……”

  五条悟决定下课后去质问小迷妹。

  

  “我把买给您的伴手礼放在门外了呀。”小迷妹眨了眨眼睛,有点可爱。

  

  后来干脆住在学校了,为了喜久福。

  

  五条悟越来越肯定镜子的心意,无论是每次遇见都会拿出糖给自己,还是担心地问我五条老师累吗要不要休息一会儿。有时候硝子也会来打探我的意思,“我可是最强啊,有狂热的追求者很正常。”我不能回应这份明目张胆的喜欢,我不想把她拖进有烂橘子要对付的世界。

  

  惠入学后不出意料和镜子相处得很好,只不过有点太好了。镜子几乎每次都会陪惠出任务,连熊猫都忍不住吐槽镜子有了新欢忘了旧爱。虽然喜久福照旧送达,好像还是有点不开心。

  

  他们遇到判级错误那次我也在出任务,什么判级错误,怕不是那群烂橘子又神经兮兮地感觉自己受到威胁想耍计谋。惠我不放心,但镜子完全有能力带他逃跑。

  

  

  但是当车靠近那栋建筑,出奇的安静,镜子咒力的气息越来越浓烈,甚至已经超出了镜子所能拥有的咒力。如果这不是她发出的,只能是……“余老师和惠都没有出来……”他们的辅助监督低着头啜泣道。

  

  我没有说话,走向建筑里面,脑子很烦躁,不会死了吧,怎么可能没有逃跑,知道是特级,为什么不逃跑,为什么不跑,为什么,要离开……

  

  六眼看到还有一丝气息的镜子和昏迷的惠后,五条悟感觉那一瞬间心忽然发胀。

  失而复得,原来是这种感觉。

  送到硝子那里,我就走了,硝子问我去哪儿,我说有个紧急的会要开,硝子嘀咕“脸色看起来也太可怕了……”

  

  处理了一批人,她昏迷的一星期里我每天都去。躺在教师宿舍里看着门外,等不到那个小心翼翼把喜久福挂在门口的人。

  

  她只要醒过来就给她一个追到自己的机会。

  

  可是小迷妹好像还没有准备好接受和偶像在一起,五条悟在门外听到她和硝子说:“五条悟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但不一定是我在这里的意义……我应该过普通人的生活。”什么?是要回国吗?

  

  怎么舍得我?被投喂许久的五条悟决定主动出击,保全永久饭票。

  

  

  所以每次来投喂的时候五条悟就站在门口等第一声敲门后索要下一次的承诺,这样答应下去就不好意思离开了吧。恋爱要一起吃饭看电影,五条悟专挑镜子任务周边的任务做,在伊地知“明明是跟踪狂”的害怕眼神中邀请镜子共进晚餐,有时间再去看看电影。

  

  这样美好的日子过了一个月,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在一个五条悟决定翘课去甜品店的下午,五条悟在高专路上遇到了一对来找镜子的中国夫妇。

  

  传达给镜子后,五条悟看着镜子慌忙的脚步和红扑扑的脸颊陷入沉思,她不会出轨了吧,没想到她喜欢结婚的男人啊。

  

  胡思乱想被来蹭饭的硝子打断,“你也来蹭饭?”

  “她和出轨的情夫带着老婆走了。她喜欢结婚的男人。硝子你说我要不要先结婚再追她。”

  

  硝子:???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

  硝子收到了镜子发来的消息,和五条悟说:“她师兄来看她,她今天不做饭,散了吧。”

  

  硝子转身就要走的时候被五条悟一把拽住,硝子回头,看到汪汪眼的五条悟说:“她师兄是谁?”

  

  于是硝子捧着五条悟进贡的烟酒讲起了镜子给她讲的小时候的故事。

  

  五条悟只划了两个重点,师兄是镜子出国的主要原因,镜子很信任师兄。那如果让师兄点拨一番,镜子说不定会认清自己的内心继续追五条悟,但也有可能看破红尘就此离开咒术界,五条悟觉得拯救爱情,刻不容缓。

  

  “怎么追她?”五条悟丝毫不觉得突然出现在陌生人面前问他亲近的人的事有何不妥,严肃地问。

  师兄笑了。“五条悟?经常听镜子提起你。”

  

  

  

  反差感,对于最强,那不就是让我装柔弱嘛。五条悟一口气接了一星期的任务,不是在做任务就是在做任务的路上,还刻意不用反转术式恢复精神力。

  

  最后一天晚上,已经七天没有见到老婆的五条悟身心俱疲,终于等到了来看喜久福有没有被收走的镜子。

  

  五条悟瞬移到门口,打开门耷拉着脑袋,“好累啊。”快哄我快哄我。

  

  

  可是这个不解风情的女人竟然提出去散步,五条悟的脚步更沉重了,五条悟开始怀疑师兄在骗他。

  

  回到宿舍门前,五条悟委委屈屈,“那……”要陪我睡觉吗。

  “要抱抱吗?”

  

  五条悟的脑袋炸开一团烟花,红着脸还展开怀抱的镜子酱好可爱,看起来好好欺负,抱起来应该更可爱。毫不犹豫地扑上去,五条悟一星期的疲惫都消除了,身体各处的神经突触机枪似的传递令人兴奋的神经蛋白,原来世界上还存在比反转术式的治愈效果更好的东西——爱人的拥抱。

  

  自从有了拥抱,五条悟慢慢地拓宽镜子能接受的身体接触下限,见面会摸摸头,手被打下,就用头和镜子的头贴贴。在人多的地方牵起她的手,偶尔捏一捏,感慨她的手肉肉滑滑的。学生缠住问问题时直接揽住肩把她拐走。

  

  镜子刚开始会害羞地躲开,捂着脸找理由离开,渐渐变成习惯悟的突然袭击,在他搂着不放时惬意地靠在他身上。

  

  硝子吐槽两个人明明已经是情侣的相处模式,什么时候捅破这层窗户纸。五条悟认真地说:“等她。”

  

  听说镜子要请学生吃烧烤,五条悟不请自来,并带来了一些用来烧烤的话就是纯纯奢侈的食材,所以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单方面和学生打闹完,五条悟看到已经喝大了站在沙发上的硝子和一脸宠溺的镜子。

  

  本来想和镜子一起走回学校,但被撒酒疯的硝子赶走去送学生。送完就给镜子打电话确认安全。

  

  听到镜子的尖叫以及之后短时间的无声时,五条悟只知道自己不想再看到狼狈不堪七窍流血的她,想都没想瞬移到了镜子寝室。

  

  没有血,没有咒灵,太好了。把磕到脚趾的镜子扶到沙发上,五条悟保持弯腰姿势,准备蹲下检查受伤情况,被突然叫住,心上人在眼前无限靠近,被眼罩遮挡的眼睛自觉阖上。

  

  女孩的气息却突然凝固,欸,忘记关无下限了,那正好把初吻换成我主动吧。

  

  全身心感受着女孩的甘甜,全身心受到这一处链接的影响而沉浮。在这场挑逗的开头,镜子引着他走入云端,学习能力也是最强的悟很快接过掌控权,把镜子压倒在沙发上。

  

  心上人的吻落在他引以为傲的眼睛上,仿佛是神明的施舍,五条悟感觉自己的孤独被救赎。

  “我喜欢你。”

  “我更早喜欢你。”

  “我更早。”

  悟勾起嘴角,“难道镜酱上辈子就喜欢我了吗?”那人抚顺悟的头发,眼睛回答肯定,悟凑近黏腻地说:“看来我这辈子要加倍喜欢你啦~”

  

  

评论(4)

热度(1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